一个无聊的人

我爱我的玫瑰

终于收到了我亲爱的魔术师!表白太太@晋太元中武陵人捕鱼为业 
一直都很喜欢您的文,入全职坑之后就默默的补完了您的所有文,在魔术师和山水的坑里死去活来_(:з」∠)_因为我算是被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账号卡颜值吸进坑的本质颜狗,而且也很喜欢fz这个paro,每天都在祈祷魔术师更新!终于等到太太填土迫不及待的一直努力评论hhh现在看起来我的评论是真的很没营养orz但是就是想表达我对您和这篇文的喜欢❤
徽章超可爱TAT,明信片超美!买到本实在是太幸福了!!
快要到新的一年了,希望能和太太一起一直喜欢王喻,还有山水,还有山水和山水(ฅ>ω<*ฅ)
爱您,名字很长还会捕鱼的Gino太太
最后嚎一句: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好、最幸福的一对!
(全篇废话还有我努力凹造型但依然很直男的照片repo

评论(2)

热度(10)